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邵佳一:回国安盼夺冠不为养老 任意球让给徐亮

2012年02月28日22:05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帆
2012中超16强球衣一览 邵佳一郜林领衔亮相

  即将首次踢中超、首次参加亚冠,邵佳一坦言,重新回来的自己是个“新人”。

  昨天,邵佳一在广州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再次见到佳一,他黑了,也瘦了,这是在葡萄牙拉练一个月的“成果”,他也正经历着从国安“老人”到国安“新人”的蜕变。

  2003年,他离开北京,2012年,他回到国安。十年过后,31岁的邵佳一仍然有梦,那就是和队友们为这座城市再夺中超冠军!

  佳话·新磨合

  拉练归来变黑瘦 见识了老帕的“狠”

  重新回到国安的邵佳一首次与球队会合是葡萄牙拉练,作为新赛季的新援,主教练帕切科对邵佳一的了解并不多。老帕魔鬼般的训练方式也让邵佳一深有体会,在适应老帕执教方式的同时,他也在迅速和球队磨合到位。

  FW:在葡萄牙练得怎么样?会不会觉得很累?

  邵佳一:是,老帕的训练方式确实不太一样。我之前在德国时一堂训练课一般是一个半小时,最多一小时四十五分钟。但是老帕练两个小时,有时候甚至会更长,他是拉丁式的那种训练方法。

  FW:我看你们回来一个个全都黑了,也瘦了。

  邵佳一:那是肯定的,因为训练很累,确实很累。每周正常都要练11堂课,从礼拜一到礼拜五都是全天上下午训练,这个对于欧洲人来讲很少有,尤其是在德国,几乎没有。我们礼拜六上午还有一堂训练,只休息周日一个整天。

  疲劳是肯定的,但是老帕给我们恢复得也挺好,要休息就是彻底休息,大家都放松。

  FW:你回国安之前,对老帕这个人和他的过往执教经验有了解吗?

  邵佳一:这个没有,就是去年他来到国安之后,我看了很多关于国安的报道,但是国安的比赛就看了一场,光看一场比赛也不能完全看出来他的战术什么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