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半场战报-马塞洛与伊比舍维奇进球 巴西1-1波黑

2012年02月29日03:5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3点,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焦点战在瑞士圣加伦AFG球场举行,南美劲旅巴西队暂时1-1战平欧洲新贵波黑队。上半场两队的第一脚射门均宣告得手,马塞洛和伊比舍维奇分别为各自球队建功。

  在最新一期的国际足联排名中,巴西排名第7位,近7场国际赛事6胜1平;波黑则位居第19,近3场国际赛事2平1负。历史上两队曾交手一次,在1996年12月18日的一场友谊赛上,巴西坐镇主场1-0轻取对手。风华正茂的外星人罗纳尔多打进唯一进球,而且是一记罕见的大力任意球破门。

  本场比赛,卡卡、罗比尼奥和帕托均未入选。梅内塞斯执教的巴西队内年轻球员居多,像内马尔、阿莱克斯-桑德罗、达尼洛、拉斐尔、卢卡斯、甘索、达米昂等人,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适龄球员。此外,赛前梅内塞斯还表示将通过本场比赛挑选奥运会巴西代表队的三名超龄球员。据悉,大卫-路易斯、迭戈-阿尔维斯(瓦伦西亚门将)和胡尔克是三个热门人选。巴西队的对手波黑队实力不俗。尽管在预选赛附加赛上输给葡萄牙,遗憾的缺席今夏欧洲杯,但哲科、伊比舍维奇、皮亚尼奇等人让球队在进攻端火力十足。

  第4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前沿连续盘带,在失去平衡前将球分给左路高速前插的马塞洛,皇马边卫在禁区角上一记左脚怒射,皮球击中远门柱入网,1-0,巴西队第一脚射门便宣告得手。第7分钟,内马尔中线附近断球后快速突进,人球分过帕帕奇后被补位的斯帕西奇在底线附近放倒。小罗将任意球罚向后门柱,但是无人接应。

  第12分钟,哲科前场反抢后将球做给右路高速插上的伊比舍维奇,斯图加特前锋面对路易斯的封堵推出一记力度和角度都不算太好的射门,塞萨尔却对来球准备不足,竟然将球碰入球门,1-1,波黑迅速追平了比分。这同样是波黑的第一次射门。第19分钟,达米昂禁区左侧小角度分球,埃尔纳内斯门前推射空门的一刹那被斯帕西奇飞身将球破坏。

  第21分钟,米西莫维奇在禁区线上的射门放了高射炮。第23分钟,埃尔纳内斯距离球门25米外的远射偏出球门右边立柱。2分钟后,达米昂禁区外接球转身抹掉防守球员后一脚劲射,贝戈维奇将球牢牢抱入怀中。第27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外射出一记反弹球,贝戈维奇将球扑出。

  第34分钟,哲科右路抹过路易斯后低平球传中,接应到位的米西莫维奇禁区内大力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1分钟,马塞洛和小罗在禁区前沿的连续2过2配合,可惜被对方后卫破坏。第43分钟,内马尔禁区前又被斯帕西奇踢倒,小罗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没有构成威胁。1分钟后,皮亚尼奇门前抢射被塞萨尔挡出。半场结束,两队暂时1-1平分秋色。

  巴西(4-3-3):塞萨尔/阿尔维斯、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C)、马塞洛/桑德罗、费尔南迪尼奥、埃尔纳内斯/达米昂、内马尔、罗纳尔迪尼奥。

  波黑(4-4-2):贝戈维奇/潘德扎、斯帕西奇(C)、贾西奇、帕帕奇/皮亚尼奇、拉西米奇、米西莫维奇、卢利奇/哲科、伊比舍维奇。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