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四川足球队出征U19联赛

2012年02月29日05:1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全国青少年U19足球联赛将于明日开幕,四川足球队已于昨晚7时35分从成都出发,乘火车前往广西南宁参赛。

  去年的U19联赛,四川队曾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同时还有好几名球员被国外俱乐部青年队教练看中。四川队领队李强表示,四川队今年的队员实力和去年差距不大,“不过,比赛中变数太大,成绩并不好说。”

  本次U19联赛分为东莞赛区和南宁赛区,四川队属于南宁赛区,和四川队同区的有辽宁队、天津泰达梯队、延边队等七支球队。四川队主教练孙博伟表示,本次出征的四川队并不是球队的完整阵容,“我们有球员交流去外面了。”

  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