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媒:拉莫斯认错也要停赛 被害者斥裁判惧皇马

2012年02月29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上轮皇马对阵巴列卡诺的联赛,拉莫斯又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上半场比赛第20分钟的一记铁肘本应吃到红牌,不过当值主裁判却没有看见这一幕。而正在随西班牙国家队训练的拉莫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了自己当时的确肘击了迭戈-科斯塔。更多西甲动态>>

  “我当时的确抬起左手肘击了插上的迭戈-科斯塔,我对这一举动表示很抱歉。不过在比赛时,尤其是客场球迷的助威声使我们全队从一开始就背负了不小的压力,而我肘击迭戈-科斯塔的确是当时有些头脑发热,不过幸好他没有受伤。裁判没有对我出示红牌可能会使很多人不满,但是裁判的判罚有时会出现问题,这个我们必须理解。”

  而拉莫斯随后也否认了他赛后曾在弗洛伦蒂诺办公室挨骂的说法。“弗洛伦蒂诺赛后根本没叫我去过他办公室,我去过的次数也不多,几乎每次去都是在谈续约的事情。外界的报道有很多都是不真实的,有人还说穆里尼奥和弗洛伦蒂诺有矛盾,这根本就是无中生有,穆里尼奥和主席的私人关系非常好。而穆里尼奥也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能给球队带来很多新鲜的东西,我也的确获益匪浅。”

  而肘击事件另一位当事人迭戈-科斯塔直到现在还是气不打一处来,巴列卡诺前锋的气头不是因为拉莫斯,而是因为裁判。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迭戈-科斯塔这样说道:“裁判的执法根本就是有双重标准,他好像认为我们被踢的还不够多,所以才没出示黄牌制止皇马队员的粗鲁动作。再看看裁判是怎么对我们的的,我被打了,站起来向裁判申诉一下却被黄牌警告,而米库却因为铲球被出示了红牌一张,这都太可笑了。我只能说裁判实在是太畏惧皇马,他一个人几乎就主宰了整个比赛。”

  如今FIFA正在对球场上的暴力动作进行严打,而在比赛时故意肘击或者有疑似肘击的动作都会被裁判出示红黄牌。拉莫斯也深知这一点,在本赛季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对阵巴萨时,拉莫斯在于布斯克茨争抢时张开了手臂被裁判认为是肘击而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虽然赛后皇马队副抱怨布斯克茨倒地翻滚是在演戏,但是拉莫斯的确是做出了危险动作。

  而《世界体育报》也翻出了旧账呼吁应该对皇马队副追加停赛。在1999-2000赛季,当时效力于巴萨的克鲁伊维特在对阵巴列卡诺的联赛中虽然恶意肘击对手,但是却逃过红牌。不过赛后荷兰人还是被停赛五场。不过拉莫斯被追加处罚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当值主裁判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写进裁判报告里。而仅凭录像回放追加处罚也不太可能,虽然国王杯中佩佩的踩手事件被回放多次,但是葡萄牙铁卫还是没有受到任何官方处罚。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