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周继红盘点跳水世界杯表现 完胜不减轻备战压力

2012年02月29日11:25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新华社伦敦2月27日电 刚刚在伦敦落幕的第18届跳水世界杯上,中国队包揽了8枚金牌。然而周继红在赛后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表示:“这次比赛成绩好与不好,都是一样的,压力一直都在。”

  谈到本届世界杯,周继红表示,大部分队员基本上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没有很惊喜,也没有很意外”。

  本次世界杯,中国男板选手全部都上高难度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动作。周继红坦言:“男子四个项目对我们来说都不容易。因为对手都比较强大。我们在男子项目上的(动作)难度也落后于别人。尽管说我们在男子单人和双人的跳板上面都使用了109C,但是整体难度还是低于其他国家的。”

  对于目前跳水队整体的士气,周继红给予了肯定。她说:“这个队伍还是比较团结,比较有志气,有斗志的这么一支队伍。我觉得还是这个集体的力量更重要吧。”

  距离伦敦奥运会还有5个月的时间。当被问到对于奥运成绩的期待时,周继红笑着回答:“至于说最后的成绩怎样,我觉得还是得要看天意吧。”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