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马蕴雯输球不服气 不想妄自菲薄直言要”再来”

2012年02月29日0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2月28日发自上海)和恒大的决赛开始前,上海女排的主力副攻马蕴雯就表示,自信是球队获胜的关键,不过,今晚的首回合较量,上海队在主场1-3告负,马蕴雯认为球队在自信上仍有欠缺。

  “打恒大,我们需要更自信。恒大两位外援的攻击力是强,但她们的战术也相对简单,我们只要把丰富的快速多变的战术打出来,肯定能够抑制到她们。”赛前面对媒体时,马蕴雯底气十足的说到,但今天和恒大队的决赛首回合比赛,上海女排在主场以19-25和21-15很快便丢掉两局。

  “我们上来的两局并没有拼到一块儿去,感觉太紧张了吧,大家把恒大想得太厉害了,其实有很多机会球,第三局算比较正常一点。”马蕴雯介绍说,赛前,她们也针对恒大进行了训练,并做足了困哪准备,“恒大主要是两个外援在打,我们知道她们会打,也知道他们会往哪里打。”马蕴雯说,但她感觉,上海队整个队伍上场后,还是有些找不到节奏,心态有些着急。结果,恒大的两名外援科斯塔格兰德和斯科沃隆斯卡各自砍下22分和32分,为恒大取胜立下赫赫战功。

  说起拦防上的漏洞,马蕴雯显得有些无奈,赛后,她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我还得回去看看录像,再总结总结”她认为,队伍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位置摆得不够正。“我感觉大家有些着急,心态不够放开,其实打到决赛,大家都是强队,我们不用把别人看高,不用看不起自己。”

  接下来,上海队会在原地逗留一天,于周四飞往广州进行决赛第二回合争夺,如果输掉比赛,他们将再次和联赛冠军失之交臂。“再来……”马蕴雯在比赛回去后更新了微博,显然,她有些不服气,还做出了“拼肌肉”的造型。本场比赛,她和张磊各自拿到15分,是上海队中得分最高的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