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辽足结束南方冬训 引援基本到位对抗攻防要加强

2012年02月29日13:17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8日,辽宁宏运足球队正式结束为期80天的冬训,从广东三水返回沈阳。接下来,辽宁队将在沈阳为新赛季中超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3月10日,辽足将在主场首战河南队。

  28日,辽宁宏运足球队正式结束为期80天的冬训,从广东三水返回沈阳。接下来,辽宁队将在沈阳为新赛季中超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3月10日,辽足将在主场首战河南队。

  同冬训之初相比,昨天返回沈阳的辽宁队增添了几位新面孔王寿挺、郝永赫、宋琛、王亮及张靖洋等5名内援;特里夫诺维奇、金裕晋、布兰丹3名外援! “5名内援引进名额已经满了。接下来,我们还会引进一名外援,新西兰右前卫布罗基突然来不了了,但我们还是有备选方案的,现在也在积极运作中。”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昨天向记者介绍说。

  相比于5名内援,辽足本赛季新引进的外援无疑更令辽沈球迷期待。“我们需要中锋的类型,要自己能创造机会;或者把同伴给创造的机会把握住。特里夫诺维奇自己创造机会能力不足,但他控球能力比较强,就看他能不能把握住机会。 ”这是主帅马林对塞尔维亚前锋特里夫诺维奇的评价!

  至于刚刚到队的阿根廷中场布兰丹,辽足上下则普遍看好,“从资料上看,他是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星队中场核心;从到队后的首堂训练来看,他在拿球、传球、视野方面确实好,至少在训练上,看他踢球是一种享受。 ”马林如是言道。

  新赛季的内外援已基本到位,为期80天的冬训也结束了。辽足本次冬训成效如何?马林不愿给出过高评价,“球队冬训只达到我预期的百分之五十! ”为何评价如此之低?马林坦言,他有浓重的危机感,“冬训结果好不好,最后还得需要用联赛战绩去检验。我觉得辽足现在再也不能如以往那样像‘坐过山车’似的,去年第三,今年第十! ”

  辽足冬训在哪一环节最让马林放心不下?“对抗及攻防转换的速度!”马林指出,“通过与韩国仁川联队的比赛,我们的差距出来了,前60分钟,我们还可以抗衡,但此后的比赛,我们就不行了,在攻防转换速度上完全跟不上对方节奏。通过比赛来告诉队员,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韩国球队就是一面镜子。 ”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赵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