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男乒争锋

乒球亚锦赛再爆大冷 马龙王皓不敌韩国90后组合

2012年02月29日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中午,2012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再次爆出冷门。头号种子马龙/王皓以1比4不敌韩国“90后”选手郑荣值/金珉锡,止步四强。

  自从2003年以来,中国男双组合首次没能闯入亚锦赛决赛。这也创下了九年间的最差战绩。

  第一局双方争夺得比较激烈,郑英植/金珉锡先后将比分追成10平和11平。关键时刻中国组合抓住机会,以13-11先下一城。第二局马龙/王皓被对手一开始连得4分,此后再也没有翻盘。韩国组合以11-8拿下,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双方开局先后战成1平至3平,最后时刻马龙王皓再次重蹈覆辙,被郑英植/金珉锡连得4分,以8-11再失一局。第四局韩国组合11-9拿下,将总比分扩大为3-1。

  关键的第五局马龙/王皓背水一战,虽然以5-2领衔,但韩国小将随后将比分扮成6平和7平并以9-7反超,并以11-9拿下。

  据媒体报道,赛后指导教练肖战表示:“我们打得相对有点保守,对手今天表现得很好,他们这对双打确实不错,配合很默契,技术有特点,打法风凶狠,以后一定是比较重点的对手。”

  郑英植和金珉锡均是韩国90后小将。郑英植生于1992年1月20日,目前单打世界排名第103位,他排名最好时是2010年9月的第34位;而金珉锡生于1992年2月25日,目前世界排名第30位,他最好排名是去年12月到今年1月的第24位。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