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五甲联赛-上海0-3负不敌广州 客队三脚远射逞威

2012年02月29日15:06
来源:搜狐体育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五甲联赛第十七轮的首回合比赛中,北上挑战上海徐房队的广州体院白云山队凭借队员禁区之外的3脚远射,以3比0战胜主队。

  广州队上轮对阵浙江黄龙队,结果一胜一平获取4分跃上了积分榜次席,昨天又在粤超

  与位居榜首的深圳南岭铁狼队较量中以5比5握手言和。3天连续打了3场比赛,此番北上挑战上海队,该队采用“防守反击”战术。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上海队攻势锐利,频频威胁对手大门,平均一分钟不就有一次射门,但是广州队的稳固防守,让他们始终难以攻破对方城池。而广州队直到上半场快要过半时才有了第一次射门,不过在第14多分钟时,他们的第3次射门,就洞穿了主队的大门——该队的现役国脚、35号范智睿利用一次反击,右路带球跑动中突施冷箭为球队先下一城,以1比0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地再战,一球落后的上海队攻势不减,虽然也创造多次得分良机,但只开花不结果。而广州队范智睿在第7分钟时,在一次反击中再次在禁区外大力远射,梅开二度把比分扩大为2比0。4分钟后,客队巴西外援、4号艾利又一次利用禁区外的远射再添一分。此后,上海队大举反扑,但还是颗粒无收败下阵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