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大连阿尔滨诚意打动悍将 于大宝加盟“升班马”

2012年02月29日16:48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只有1%的希望,但大连阿尔滨做了100%的努力。结果,中超“升班马”大连阿尔滨终于用诚意签下了于大宝。

  昨天之前,于大宝似乎已经铁板钉钉地要签广州恒大。理由很简单,恒大有实力,今年还要征战亚冠,这些都是于大宝十分看重的。当然,于大宝也配得上这支球队。2010年,于大宝加盟天津泰达,效力的两个赛季,帮助球队获得足协杯冠军、中超亚军,还入选国家队……2012赛季,于大宝有了到其他俱乐部闯闯的想法。一时间,他成了炙手可热的香饽饽,于大宝面临甜蜜的烦恼。

  最终还是大连阿尔滨的诚意打动了于大宝的心。26日下午,于大宝随国家队在清远集训。训练结束,一个陌生人朝着他走来,“你好,我是大连阿尔滨的老板赵明阳,能不能坐下来唠一会儿? ”两人在酒店交流了近4个小时。而这次会面,也决定了于大宝加盟阿尔滨的命运。

  本报记者 钟喆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