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席满意球队表现 保护罗本不惜与媒体翻脸

2012年02月29日1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德甲第23轮的较量中,拜仁慕尼黑主场赢下沙尔克,取得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拜仁之前动摇的军心也得以稳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席赫内斯也公开反击了之前看衰球队的诸多媒体,并就最近罗本和德国媒体矛盾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发布会上赫内斯表示:“这就是拜仁的反击,看到我们的表现了吧。对于这场比赛我们的表现,我感到完完全全的满意,我很满意小伙子们在场上的发挥。如果球队一直继续这样的表现,那么我们也就不需要再为拜仁担心了。”

  接着赫内斯就谈到了罗本和媒体矛盾的话题,一向保护球员的拜仁主席为此指责了德国媒体:“要不是你们最近的报道,我想罗本这场比赛至少能进两三个球,那么我们也将赢的更多。关于什么踢球风格自私的狗屁话题可以结束了,好好看看罗本踢球吧,他该自私的时候自私,有时候球队就是需要他的自私。”

  的确,最近罗本在拜仁过的并不开心,近段时间由于球队表现不佳,荷兰飞侠也成为了媒体讨论的焦点,这也导致了罗本对德国媒体的不满。在对巴塞尔的比赛结束后,罗本拒绝了所有德国媒体的提问,并向荷兰记者表示,自己在德国受到了媒体的“迫害”。飞侠的表态一度让人们怀疑,他是否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拜仁,希望赫内斯主席为他出头的表现,可以留下罗本。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