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贵州人和备战

贵阳市委书记市长督战人和 高洪波获赠珍贵礼物

2012年02月29日2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志清 2月29日 贵阳报道) 29日,中超联赛贵州人和队继续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着训练备战工作,今天的训练场上,人和队迎来了两位尊贵的客人,贵阳市委书记李军以及市长李再勇一行亲临贵阳奥体中心,看望了备战当中的人和队,并且对球队提出了勉励,还赠送给了主教练高洪波“城市钥匙”,这是人和队落户贵阳后,省市高层领导第一次亲临督战。

  今天下午,高洪波率队继续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备战训练,贵阳市领导一行则在场边观看了贵州人和队的训练课,相比于训练内容,市级领导莅临训练场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训练课结束之后,现场进行了一个比较简单的欢迎仪式,市领导进行了讲话,“欢迎球队南迁贵阳这块福地,相信球队能取得好成绩。”

  随后,贵阳市委领导向人和队主教练高洪波赠送了城市钥匙,赠送城市钥匙一般是一个城市欢迎尊贵来客的一种礼节,而高洪波则回赠了事先准备好的球队全体球员签名的球衣。贵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勉励人和队在贵阳打出成绩,给贵州争光添彩,高指导对于贵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高洪波在训练后也直言,球队刚到贵阳,所以各方面都还在适应,“贵阳是高原地带,还是有一点海拔高度带来的高原反应,这对于球队的训练和球员的休息情况都会有一定的影响,不过我们也经常在海埂集训,这些都可以慢慢来克服。气候、高原这些都不是大事,整个联赛要持续一年时间,作为职业球队球队春夏秋冬都要适应。”

  距离与鲁能的揭幕战还有十天,提及备战情况,高指导则直言适应好了才是备战的基础,“现在最关键的是要让球员有一种安全感,有家的感觉,这样才能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贵阳高层带来鼓励的同时,还透露省上在积极准备开幕式的同时,还确定了贵州卫视直播中超开幕式与揭幕战,今天还有一部分球迷在场见证了贵阳市领导对于球队的鼓励。按照安排,人和队要在3号与重庆队热身,而在10日晚上,正式拉开自己的2012赛季。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