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于大宝到队向张外龙报到 4日将赴大连开始合练

2012年03月01日0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29日晚21时20分,刚刚参加完国足世界杯预选赛并打入一球的于大宝赶到清远,向张外龙报到。终于见到最想得到的“意中人”,韩国主帅喜上眉梢,“看中国队比赛,我非常担心你受伤。看到你来报到,我非常高兴。”

  国家队比赛后,于大宝没来得及吃饭,就赶往离市区70公里外的清远,向张外龙报到。得知大宝比赛后还没有吃饭,张外龙开玩笑说,“卡马乔怎么不管饭,只让你们踢球!”随后,张外龙与于大宝促膝而坐,开始了第一次面对面交流。张外龙告诉于大宝,“你是我最欣赏的中国球员,所以我一直向俱乐部要求,希望得到你。俱乐部为了运作你加盟,花费了很长的时间。俱乐部的目标是打造中国最好的俱乐部,而引入你,就是实现这个理想的第一步。希望你今后在队中从训练到生活都起到带头的作用。不仅要成为队中的模范,也要为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于大宝点头应允,他让张外龙放心,“作为职业球员,我一定为大连阿尔滨拼尽全力。”张外龙接着说,“我们就像一个家庭一样,你就是这个家庭的一员。”谈话的最后,张外龙还很关心地问起于大宝是否结婚,于大宝很腼腆地回答“还没有”,他告诉韩国主帅,新赛季他的父母将到大连,照顾他的起居。

  因为要处理家中的事务,于大宝在谈话结束后向张外龙请假,得到了韩国教头的批准。4日,于大宝将在大连与球队会合。(布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