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韦迪自称管足球是外行 管办分离后愿赴足协就职

2012年03月01日04:3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谈到近期管办分离方案实施及国字号队伍成绩不佳时坦诚表示:“应该承认,我在足球上还是个外行。”

  2012年,中国足球尴尬的年份,无缘奥运会且世界杯预选赛提前出局。韦迪谈了他入行足球这两年的感受,“中国走向职业体育的项目有几个,但真正意义上迈进职业序列的只有足球,足球有它的特殊性,最大的不同就是群众基础和关注度。之前我是把足球当做一个项目,但现在的感觉是我从未体会过的”。

  对外界“外行”一说,韦迪并不忌讳,“我仍然坚持(足球我是外行)这个观点。我认为作为足管中心的主任,重点在于是不是懂管理,是不是善于捕捉规律,能不能尽快进入角色。应该说,我距离这个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但我在努力”。

  对目前实施的管办分离,将来到足管中心还是足协就职,韦迪更倾向于后者,“通过两年接触,我觉得从事协会工作更具挑战性”。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