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斯诺克海口赛威廉姆斯爆冷 负外卡选手马克·金

2012年03月01日10:54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本报讯 昨日,2012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正赛第一轮的争夺。在下午结束的第一场比赛中,从外卡轮杀进正赛的中国小将鲁宁开局表现出色,但经验不足,最后以3∶5输给世界排名第一的名将塞尔比。此外,名将威廉姆斯以1∶5被外卡选手马克·金淘汰出局。

  记者 刘伟 实习生 陈雯艳/文 记者 单正党/图

  遗憾

  鲁宁领先两局

  遭塞尔比逆转

  在外卡赛中,鲁宁苦战9局以5∶4神奇地战胜了英格兰老将邦德,成功进入正赛。前两局比赛,塞尔比稍显不适应,被鲁宁以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鲁宁在击打黑球时出现失误,塞尔比一杆打出108分成功清台,从而以117∶1拿下本局。第四局鲁宁尝试打进红球叫黑球没有成功,无奈放弃,双方战成2∶2。

  中场休息后,第五局塞尔比在打出一杆17分后不慎母球摔袋。鲁宁抓住机会一杆打出41分,以83∶17拿下本局。第六局双方出现较多失误,但最后还是塞尔比抓住机会以87∶23拿下本局,总比分变成3∶3。第七局塞尔比一杆打出45分,以92∶16获得本局胜利。

  第八局关键局,塞尔比以63∶31取得了超分,此时台面上至剩下6颗彩球,鲁宁打进黄球之后,没有打进绿球,遂放弃了比赛。

  爆冷 威廉姆斯大比分负外卡选手

  昨日下午结束的一场正赛首轮比赛再爆冷门,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克·威廉姆斯以1∶5被外卡选手马克·金无情绝杀。

  昨日,有“金左手”美名的威廉姆斯整场比赛似乎都不在状态,6盘比赛几乎都被马克·金完全压制。第一局,马克·金抓住机会以95∶1先下一局。第二局两名选手陷入苦战,威廉姆斯曾一度领先,但最终被对手超分。第三局威廉姆斯仍然状态低迷,并很快以47∶61输掉第三局。第四局马克·金以61∶6领先后双方进入缠斗,威廉姆斯手感恢复,以74∶62艰难扳回一局。

  第五局威廉姆斯再次低迷,但马克·金抓住机会以63∶54的比分拿到赛点。第六局关键局,威廉姆斯似乎只能坐在板凳上看着对手尽情击球。最后,马克金一杆拿下71分后以5∶1的总比分将威廉姆斯“赶出”比赛。此番晋级后,马克·金将对阵英格兰选手汤姆·福德。

  赛后 塞尔比:来海口就是为夺冠

  本报讯 昨日,在轻松晋级第二轮后,塞尔比“扬言”来海口就是为了夺冠的。同时塞尔比表示,中国小将鲁宁表现非常不错,他表示鲁宁前途不可限量。

  塞尔比表示,和鲁宁这样的年轻球员比赛之前他并不了解对手的打法,鲁宁前面几局确实打得漂亮,让他很被动。“我确实没有想到开局会打成这样,我以前没有见过他的球,所以不知道他的风格是什么样子的。他的开局打得非常出色,让我很被动,后面我必须追紧分数才行。他还年轻,在斯诺克上肯定大有前途,但比赛还是要靠经验才能赢下来的。”塞尔比说。“我在比赛中选择了该做的,不同的对手就要选择正确的策略,鲁宁是年轻人,他的经验还不足,而我就选择防守等待他失误,最后我抓住了很多机会,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塞尔比说。

  对于后面的比赛,塞尔比表示他就是冲着冠军去的。“我来海口就是为了夺得冠军,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困难,我会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