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安东尼22分仅两次单打 甜瓜林书豪实现完美兼容

2012年03月01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尼克斯VS骑士 林书豪喋血赛场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队,林书豪砍下19分13助攻打垮状元欧文,率领尼克斯120-103大胜骑士 。

  安东尼本场比赛出战34分钟,16投9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此外还有5个篮板4次助攻,没有出现1次失误。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本场比赛只有两次进攻属于个人持球单打,其余得分均来自队友的传球助攻。安东尼与林书豪本场比赛完成5次配合,林书豪送给甜瓜4次助攻,而安东尼也有一次传球,助林书豪切入抛投得手。可以说,安东尼本场比赛完美的融入到全队的战术体系之中,他与林书豪之间的配合丝毫不存在问题,尼克斯变得更为强大。

  首节比赛安东尼助攻钱德勒内线暴扣得手,此后他空切内线接到费尔德斯的妙传上篮得手并造帕克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此后甜瓜与林书豪打出配合,甜瓜接到传球后直接突破上篮得分。接下来安东尼接到舒佩特的传球跳投得手,首节比赛全部6分都来自与队友的配合。

  次节比赛安东尼接到林书豪的突破传球后,飞身暴扣得手。不过接下来安东尼切入内线试图上篮却遭遇贾米森的封盖,这是他本场比赛第二次遭遇封盖。本节还有1分17秒,安东尼被贾米森犯规后两罚一中,半场贡献9分。

  下半场比赛安东尼在还有8分55秒时跳投得手,这是他第一次单打得手。林书豪突破后送出传球,安东尼突破上篮得分。此后安东尼埋伏在外线,接到林书豪的传球后命中三分远投。汤普森防守犯规,安东尼两罚全中,随后助攻诺瓦克外线远投得手。

  末节比赛安东尼假装向外提,随后空切篮下,林书豪心领神会送出长传,安东尼接球后上篮得分。安东尼试图单打未果后及时分球给林书豪,林书豪切入后抛投得分。在尼克斯领先20分之后,安东尼在外线持球强行突入内线飞身暴扣,这是他第二次个人单打得手。(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