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首节战报:科比带伤砍10分 乐福缺阵狼队暂落后

2012年03月01日12:0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科比在本场比赛当中带伤登场,而森林狼球星乐福则因伤缺阵。首节在科比出色表现的带领下,湖人暂时以26-18领先森林狼。科比首节拿到10分3篮板2助攻,拜纳姆4分4篮板,加索尔2分2篮板。森林狼德里克-威廉姆斯拿到5分2篮板,卢比奥一分未得只有2次助攻。

  比赛一开始阿泰就率先为湖人打进一球,虽然里德诺上篮得分,但是科比连进两球为湖人取得领先。威廉姆斯和佩科维奇分别为森林狼得分,湖人则在拜纳姆和费舍尔的带领下直接轰出一波14-3的攻击波,在还有4分5秒时取得11分的领先。比斯利登场后立马进球,但是科比连进两球后加索尔再度得分,湖人扩大分差。最后1分半钟森林狼多点开花打出7-0的进攻,不过他们仍然以18-26落后湖人。科比首节拿到10分。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