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韩公政:鲁能不追求大而空 不再主动做引援工作

2012年03月01日14:01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3月1日消息 上海集训即将结束、联赛开始迫在眉睫,鲁能第五外援依然悬而未决。日前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俱乐部已经放弃第五外援的引进工作。

  整个休赛期,鲁能的引援工作一直不温不火,到目前为止只引进了巴西外援马塞纳一人;在整个中超都在烧钱引援的大环境下,鲁能的引援工作显得异常低调。

  对于引进第五外援,俱乐部高层的心理也是相当矛盾,一方面鲁能中前场人员严重臃肿,而且实力均衡;另一方面,鲁能前场在郑智走后一直缺少一个能够统领全局的指挥者,俱乐部也一直在苦苦寻觅这样的球员。

  这不论对主教练还是对俱乐部高层都是一个不大不小的烦恼,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到:“我们的中前场有大量的球员,在等待着发挥自己,我们也想给他们更多的机会”。

  鲁能之所以迟迟没有引进第五外援,跟新赛季没有亚冠任务也有直接联系。鲁能上赛季的人员配置,加上王刚、马塞纳以及93年龄段小将的补充构成新赛季鲁能基本人员人员架构,这套阵容应付国内联赛应该已经绰绰有余。

  再加上鲁能近几个赛季的引援往往出现花大钱办小事儿的情况,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与其引进一个可有可无的外援还不如好好培养自己的年轻队员。韩公政也表示:“我们今年不想过多的去追求一些大的空的问题,我们会根据目前球队的情况,扎扎实实有一个稳步的发展”。

  同时,韩公政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不会去主动做引援的工作了,除非天上掉下一个林妹妹,也许我们会考虑,一般情况是不会再考虑了”,这也意味着鲁能新赛季引援基本结束。

  按照计划,鲁能将在今天下午和河南建业进行一场热身赛,接着将直接从上海返回济南,对新赛季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