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女足世界杯 > 英格兰女足 > 英格兰女足动态

罗本导演“橙色旋风” 帮助荷兰从客场带走胜利

2012年03月01日13:2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实习生 徐景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坐镇主场新温布利大球场与来访的荷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卡佩罗下课后英格兰的首场比赛,外界关注的焦点也颇多,比如谁将成为英格兰队长,谁将扛起锋线大任。虽然这些问题最终都有了答案,但荷兰队的罗本却用自己完美的表现将聚焦在英格兰身上的聚光灯全部转向了自己,他用一次长途奔袭和补时绝杀,帮助荷兰从客场带走胜利。

  本场比赛中,手臂上戴着队长袖标的不是之前呼声极高的杰拉德,而是热刺中场、英格兰2011年度足球先生帕克。此役,之前从未有过国家队首发经验的曼联小将维尔贝克出任先发单箭头。虽然只是热身赛,但双方的拼抢十分积极,第90次代表英格兰出战的杰拉德就在第33分钟因伤被提前换下场。第57分钟,荷兰后腰德容在本方半场内倒地铲传,罗本拿球后长驱直入,带球飞奔至对方大禁区边缘后起脚射门打破僵局。第58分钟,一鼓作气的荷兰队再下一城,库伊特的边路传中帮助亨特拉尔头球破门,2:0。

  比赛的高潮发生在最后阶段,第85分钟,拜恩斯直塞,中卫加里·卡希尔在疑似越位的情况下射门,为英格兰扳回一球。伤停补时第1分钟,英格兰在荷兰禁区前沿打出精彩传切配合,阿什利·扬反越位成功后挑射破门,英格兰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但本场比赛状态火热的罗本却告诉大家比赛还没有结束,他在伤停补时第2分钟用一脚10米处的吊射为荷兰队完成了绝杀,也一举击破了荷兰队35年在温布利不胜英格兰队的尴尬纪录。

  作者:俞炯 徐景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