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阿尔滨签约基本完成 储备阶段结束全力冲刺首战

2012年03月01日14:28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广州清远专电(特派记者阿龙)经过了上海、广州、西班牙的冬训,阿尔滨再次回到清远恒大基地后,训练量已经没有前一段那么大。主帅张外龙在昨日训练结束后将全队叫到一起,“我们的体能储备阶段已经结束,现在大家要彻底改掉吸烟、喝酒、玩游戏这些坏习惯,全力准备中超首场比赛。”

  昨日上午,阿尔滨队进行了YOYO体能测试,与上一次测试相比,全队提高了2个点,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进步,表面阿尔滨全队的体能状况非常好,已经具备了征战中超的体能基础。另外,队中的伤号也在不断恢复,从最多的十几名球员,到仅剩4人,在队医的精心治疗下,这4名球员也将很快康复。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阿尔滨进行了中后场分组的技战术训练。进攻组,张外龙强调的是一脚出球,防守组,张外龙要求注意整条防线移动的时机和协调。

  在签下于大宝,并即将与澳大利亚国脚斯特约夫斯基签约后,阿尔滨实际上已经完成了新赛季的全部人员组合。5名内援——董学升、陈雷、刘宇、晋鹏翔、于大宝;5名外援——李·阿迪、卡纳莱斯、乌塔卡、罗申巴克、斯特约夫斯基。据记者了解,斯特约夫斯基昨日已经抵达北京,通过体检后将在今日抵达广州清远与球队会合。因为参加热身赛迟到的李·阿迪将在4日抵达大连,留给他与球队磨合的时间不到一周,因此,首场比赛他很可能不会首发出场。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