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尼克斯推50种林书豪产品 网店销量暴涨4000%

2012年03月01日15:57
来源:重庆商报

  昨天,据雅虎体育爆料,林书豪2月份的横空出世为尼克斯豪取连胜的同时,更为球队的网络营销带来巨大利益。尼克斯在其网店专门推出50多种有关阿豪的产品,销售量在两周内涨了4000%。

  网店销量疯涨4000%

  林书豪自爆发以来,在过去两周时间内,让两个尼克斯队的相关网站NYKnicks和KnicksNow的访问量已经增长了770%。而在过去两周中关于 “林疯狂”的总点击量更是达到创纪录的13400万次,增长幅度达到531%。此外,尼克斯队的推特粉丝增加了35000人。据有关数据统计,林书豪的网络影响力已经由末流攀升到全球第84名。

  现在林书豪不仅仅在球场上影响着尼克斯队,球队的收入也因为他得到了提升。球队特意在网站上推出了50多种有关林书豪的产品,而在其奇迹般的演出期间,尼克斯队的网络商店销售量尽然提升了4000%。而林书豪的球衣更是整个联盟卖得最火的。

  NBDL球衣拍1万多美元

  正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如今和林书豪有关的东西都能卖个好价钱。有美国媒体报道,就连林书豪在NBDL时曾经穿过的球衣,如今也被拍卖出13800美元(约合87000人民币)的高价。在还未成名之前,林书豪曾经4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在为海湾鹰队效力的比赛中,林书豪在唯一的比赛中得到了28分、 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如今,海湾鹰队在网站上拍卖这件林书豪的球衣,球衣拍卖价13800美元,热身服价格为3750美元,训练服价格为1914美元。

  连续20次登封面追平伍兹

  林疯狂、林风暴,林书豪自爆发以后获得了诸多外号,不过从昨天开始他又多了一个外号,“封面林”。昨天,据《ibtimes》网站报道,林书豪除了曾连续两周登上体育画报封面外,还连续20次登上《newsday》封面,追平了此前老虎·伍兹创造的纪录。作为纽约球队的明星,纽约媒体当然不能错过对尼克斯新星的赞美。《newsday》作为纽约最热销的报纸之一,连续 20次使用林书豪作为封面。追平了伍兹曾创造的这一纪录。两者不同的是,伍兹是因为2009年偷腥事件登上各大报纸头条,而林书豪则是载着荣耀被人赞美。

  相关新闻

  林书豪:

  姚明教我如何抗压

  瞬间爆红,林书豪如今急需找到抵抗各方面压力的法宝。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通过与姚明的交流,希望尽快地适应这种空前的关注和压力。林书豪表示:“我跟他交谈过,关于现在那么多的媒体关注的问题。而他给了我许多非常好的建议,他让我要尽快适应。他说你不可能从那么多的记者面前逃跑掉,我告诉姚明,我的身高不是7尺6寸,如果要逃跑的话,我比他容易一些。”

  易建联:

  我要向林书豪学习

  昨天 NBA的比赛中,小牛主场迎战篮网,最终92∶93不敌对手。赛后,替补出场在7分38秒内得了4分1个篮板和1次助攻易建联表示:“假期回来有点松,对方一直压着打,更早点进入状态,局面就不会这样了。”谈到林书豪,阿联表示:“自己不算他的前辈吧,他已经成功了,我还有很多地方要向他学习。”

(责任编辑:季巍)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