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贵州人和备战

于海归来遗憾国足出局 展望新赛季感慨竞争激烈

2012年03月01日2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志清 3月1日 贵阳报道) 北京时间3月1日,贵阳终于迎来了难得的晴天,在这里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贵州人和队球员们,调侃着说天晴了心情也好了,不过肆虐的大风还是令人略感寒意。相比之下,人和队这两天感受到最温暖的,莫过于省市两级主管领导亲临球队探望将帅。与此同时,人和队利好的是,阵容终于全员了。

  昨日下午,在广州进行的世预赛国足与约旦一战,贵州人和队的主力于海在伤停补时阶段,替补于汉超出场,当时国足已经胜局在握,当时国足的2014也只剩下最后的三分钟。战罢国家队比赛,于海今天一大早便回到了贵州人和队当中,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次他降落在了贵阳新家,下午,于海便出现在了训练当中,并且参与了球队的全部训练。

  在训练中,高洪波继续演练着自己的阵容与打法,于海的回归让曲波+于海的高家军配置得以在边路继续飞翔,训练中罗达斯多次妙传于海,后者的突破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加上张成林以及李春郁的伤愈复出,高洪波率领的人和队主力阵容基本上已经搭建完毕。球队目前唯一不确定的是两个边后卫位置,到底是延续饶伟辉与张成林的配置,还是让孙继海回归右路,张成林移到左路。

  结束了训练之后,于海与热情的球迷打招呼合影留念,随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新环境于海直言还需要适应,“早上刚到这里,这里的气候有一些高原的特征,还需要在适应适应,感觉各方面环境都挺不错的,现在球队的气氛也很好,球队充满着活力等待着新赛季的开始。”面对贵阳当地记者是否了解贵州的提问,于海直言自己不太熟悉,只是在去年国家队比赛以及今天在来球队的路上时在车上看了看。

  刚刚结束世预赛,与巴西说了再见,回到俱乐部,再来回顾过去一段时间的国足岁月,于海对搜狐体育坦言有很多遗憾,国家队队友都在努力,但是结果却是提前出局,随后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坚持,让自己变得更好,等待下一次冲击世界杯的机会。

  在展望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时,于海并没有只将目光放在第一场与山东鲁能的揭幕战之上,而是坦言新赛季中超的竞争会变得更激烈,“新赛季各个俱乐部现在的投入都很大,竞争肯定会变得更激烈,当然我们俱乐部的投入也在增加,不过想要打出好成绩比以往变得更困难了,我们还是先着眼现在吧,好好训练好好准备,还是那句话,用成绩回报大家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