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月最佳教练:热火主帅连胜 波波维奇客场创佳绩

2012年03月02日04: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东西部最佳教练
月最佳教练:波波维奇与斯波尔斯特拉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2月份东西部最佳教练获奖名单,热火队的斯波尔斯特拉和马刺队的波波维奇分别当选。其他获得提名的教练员有公牛队的锡伯杜、活塞队的劳伦斯-弗兰克、灰熊队的莱昂纳尔-霍林斯、雷霆队的斯科特-布鲁克斯、魔术队的斯坦-范甘迪和尼克斯队的麦克-德安东尼。

  在2月份的比赛当中,斯波尔斯特拉指挥热火队取得了全联盟最出色的11胜2负的战绩,胜率高达84.6%,他们是以八连胜结束2月份的比赛的,在热火队2月份所取得的11场胜利当中,他们有8场比赛都是赢对手10分以上。11胜2负的战绩和胜率高达84.6%在热火队历史上的2月份表现都是排在第二位。从2月13日至15日期间,热火队取得三连胜,分别战胜了老鹰、雄鹿和步行者,这样热火队也成为了自1979年的太阳队之后第一支连续三个晚上背靠背靠背的比赛均取得胜利的球队。

  波波维奇率领马刺队在2月份同样取得了11胜2负的战绩,追平了热火队在2月份的最佳战绩。包括马刺队在1月底的那场比赛,马刺队此前取得过11连胜,其中包括客场8连胜,这让他们坐上了西南赛区的头把交椅。马刺队在2月份的赛程安排当中只有4场主场比赛,他们赢了三场,而在客场比赛当中,他们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