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冯喆:邹凯是最低调的成功人士 脾气太好因热恋

2012年03月02日06:4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记者日前心血来潮,给这对四川体操的“金牌兄弟”提供了一个隔空对话的机会通过电话来一番互相评价,议题分别为:生活中的优点、训练中的优点、训练中的缺点……有言在先的是,“你们是体操大师,而不是政治家……所以互相戴高帽子就不必了,希望展现最真诚的一面。”电话那头果然认真了许多。

  得知“小咪”邹凯对他的训练缺点评价是“怕痛”时,电话那头的冯喆大叫一声,道:“我这回真是,躺着也中枪啊?!”

  >>>邹凯说冯喆

  生活中的优点“我觉得冯喆吧,就是永远的开心果,说话极其幽默,基本上,可以在国家体操队一天制造并且推广一个笑话。”

  训练中的优点“他每天的训练时间、强度都是最接近极限的,我有时候感觉,只要可以练的,他好像都在练!”

  训练中的缺点“我觉得他怕痛。比如最近因为有点小的伤病,基本上不练自由体操了,怎么说呢?站在我的角度,看见了他强烈的自我保护意识……是不是过了点?这个就不清楚了,哈哈。”

  冯喆说邹凯>>>

  生活中的优点“小咪是那种最低调的成功人士,作为朋友,你很少听见他说很多话,但是他的话,少而精,我觉得非常风趣。另外,他脾气太好了,这可能是去年我失恋,他却继续热恋中的原因哈。”

  训练中的优点“灵活,协调性好,这是其他人比如我,一辈子都学不到的。”

  训练中的缺点“因为地球人都知道,所以在全能方面有点"偏科",这不算缺点嘛?如果要我说,就是他在单杠上做空翻的时候,偶尔会出现分腿的现象,除了这一点,他是完美的。”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