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足校全球聘校长 原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已上岗

2012年03月02日11:0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在宣布奖金方案并为球队壮行的同时,许家印还宣布了一项决定:聘请原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为恒大集团副总裁、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校长、法人代表,这是去年底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启动全球人才招聘以来,加盟足校的最重量级人物。

  作为全球最大足球学校的校长,许家印认为刘江南是最合适的人选。为了担任恒大足校校长,刘江南在经广州市委市政府批准后提前退休。许家印表示,“反正他也当不了更大的官,不如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做点实事更有意义。”许家印并没有透露刘江南的待遇,只表示“肯定比当厅局级领导要高”。

  对于9月开学的足校,许家印表示一方面正在全球范围内招兵买马,一方面积极招生,近期将与合作伙伴完成签约,“我们已经从皇马请来了21位教练,1位A级,20位B级,根据各方面的进度来看,9月1日肯定能准时开学。”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