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老板谈签于大宝费用 相当于五六辆迈巴赫

2012年03月02日14:55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刚刚签下国脚于大宝的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来势汹汹,而俱乐部的老板赵明阳也引起了球迷的关注。

  赵明阳算是一个“富二代”。他的父亲是大连阿尔滨集团的创办者,最早做建筑行业,是大连建筑业口碑最好的企业之一。

  不过,人们关注最多的还是赵明阳低调而奢华的生活。他十分喜好玩车,有十几辆,如迈巴赫、奔驰G550等。另外,2008年,赵明阳就购买了一艘意大利制造的游艇,市值大约在8000万元。赵明阳在接受某体育专业报采访时表示,于大宝的三年合同,转会费、年薪、签字费加在一起大概相当于五六辆迈巴赫。一辆迈巴赫的价格在600多万元,五六辆肯定超过3000万元。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