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新赛季中超奖金变更 赢输奖罚300万平局无

2012年03月02日16:18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昨天,中超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全体会议暨亚冠动员会,并公布新赛季的奖金方案。其中亚冠采取“6306”的方式,具体为赢球奖600万元,平球奖300万元,输球不扣钱,晋级下一轮奖600万元;中超的奖金制度也作出调整,每场赢球奖300万元,打平没有奖励,输球扣300万元,5场一结算;足协杯获胜每场奖60万元,平局奖30万元,输球不扣钱,晋级下一轮奖60万元。

  在国足冲击世界杯失利的情况下,作为亚冠新军的恒大,已经扛起了中国足球“走出去”的重担,打好亚冠,是球队今年的主要目标。

  为此,恒大将“6306”奖金方案放到亚冠,不惜以重金激励球员们为国争光,体现了恒大对亚冠的重视及对国家的责任。

  在中超奖金方案方面,相对于去年的“513”,今年将实施“303”,赢球重奖,打平不奖不罚,输球扣钱,更显公平性。

  奖金分配办法的整体原则为:主教练奖金额为球队奖金总额的8%;其他教练组成员奖金总额为球队奖金总额的12%;全体球员奖金总额为球队奖金总额的80%;球员的奖金严格依据球员的上场时间以及球员的个人得分(贡献得分、拼抢得分、有效跑动得分)等因素计算得出。

  恒大新的赢球奖金方案,旨在激励球员们在比赛中多跑动、多拼抢。

  为了防止球员们为得高分乱跑,跑动距离也设置了上限,规定球员们的有效跑动得分不得超过本位置有效跑动得分基数的130%。

  作为职业化俱乐部,恒大实行的是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主教练有考核球员及分配奖金的权力,新的奖金分配办法则是这一制度的具体体现。主教练有权决定其他教练组成员奖金分配的具体金额,以及评定球员的贡献得分、拼抢得分、核减个别位置球员的考核距离等。 田园圃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