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汉军新外援首训好评如潮 自信给球队带更多惊喜

2012年03月02日2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尹飞

  北京时间3月2日上午,武汉卓尔队在位于五洲大道的一家橄榄球俱乐部进行了训练。刚刚加盟球队的第四外援阿代尔首次与全队合练,他的表现得到了队友的认可。大家都希望他能起到2004年巴西外援威尔的作用。

  2004年,当时志在冲超的汉军从J联赛挖来了威尔,也正是依靠这名巴西射手,汉军完成了冲超大业。本赛季,在引进了瓦洛耶斯、维森特、古铁雷斯后,武汉队仍然不满足,从J2联赛引进了巴西人阿代尔。

  在昨天通过体检后,阿代尔今天上午和全队一起出现在球场上。训练开始后,主教练卡洛斯安排他参加抢圈。这时,他脚下速度快、意识好的特点表现出来。他的每一脚出球都极为合理,整个抢圈下来,他基本没有失误。

  随后在半场对抗中,他每次都能在对方围抢上来前,将球干净利落的处理给队友。几次精准的转移,赢得了队友的喝彩。

  不过在对抗结束后,卡洛斯没有再让他参加定位球的攻防演练,而是让体能教练卡罗带着他独自到场地边进行恢复性训练。折返跑后头球、传球,一共进行了三组。卡罗告诉记者,现在阿代尔仍然处于恢复状态,因此现在主要是把体能恢复好,然后再参加技战术训练。

  训练结束后,阿代尔主动走到助理教练郑斌旁边,就训练中的一些问题请教了他。“这个外援真不错。脚下的速率非常快,而且技术的运用非常合理,善于观察。我们队确实需要的这样的球员。”郑斌说。队员们也认为这个外援不错。“我们几个人上去抢他的球,他一点都不会慌,而且处理的极为合理。不愧是见过大世面的。”一位中场球员说。

  主教练卡洛斯评价:“虽然他只参加了一堂训练课,但我能看得出他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他强调,今后的战术可能会围绕他展开,他将成为球队新赛季的核心。

  面对赞扬声,阿代尔显得很谦虚。“这只是一堂普通的训练,我觉得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但我确实非常喜欢球队的气氛,他们非常友善。”他说,“我的状态还不够好,时差都没有完全倒过来。我相信等我投入到比赛中,我一定会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明天,武汉队将前往金山体育场,与上海申鑫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结束后,全队将在当晚就乘机返回武汉,结束为期一个多月的春训。(搜狐体育 尹飞)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