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高潮称国安亚冠瞄准八强 新人邵佳一临行表决心

2012年03月02日2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北京时间2012年3月2日,北京国安队一行飞赴韩国备战3月6日与蔚山现代队的亚冠联赛。临行前,国安队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球队此次亚冠之行的目标是小组出线,并争取进入八强。

  今天一早,北京国安队就从俱乐部出发前往机场准备飞赴韩国,但由于京城飘下瑞雪,国安队乘坐的航班也被迫延误。虽然旅途多舛,但队员们的心态并没有受到影响。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的邵佳一表示:“第一次参加亚冠,非常兴奋和紧张,但我们之前准备的非常充分,在很多方面都有明显进步,我们会一步一步的走,每场比赛都要集中精力打好。”

  6日才进行比赛今天就出发,对此高潮也向记者解释了国安队选择提前五天出发的原因:“蔚山现代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对手,他们也引进了非常有实力的队员,他们在4日还有一场联赛要打,这个情况我们也知道,我们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多了解对手的技术状态和特点,为亚冠联赛做好准备。”临行前,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给球队给予了希望:“既然我们以前进了十六强,那么我们想要有历史突破就必须进八强,所以我们这次亚冠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然后争取进入八强。”

  经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滞留,北京国安队一行终于登记起飞。在延误了近三小时后,国安队终于在今天下午顺利抵达韩国。虽然比预定时间晚到了三个小时,但是帕切科还是按原计划安排了抵韩后的首堂训练课。(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