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足协否认央视直播阿内尔卡首秀 确定直播揭幕战

2012年03月03日03:24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3月10日晚7时,2012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将在贵阳体育中心上演,央视体育频道也将进行现场直播。此前有消息称,央视在直播完开幕式后,会立刻将信号切换到上海虹口体育场,直播阿内尔卡的中超首秀。不过,足协对于这样的消息给予否认,体育频道在直播完开幕式后将继续直播贵州人和同山东鲁能的揭幕战。

  今年的中超联赛开幕式放在了贵阳体育中心进行,这座去年才正式落成的体育场曾承办过国足同朝鲜队的热身赛。此后,就很少再承办足球的重要赛事。随着陕西浐灞迁徙到贵州,这里也成了贵州人和队的主场。

  3月10日晚7时,贵阳体育中心将举办中超联赛开幕式。半个小时后,贵州人和将同山东鲁能上演揭幕战。同揭幕战一起进行的还有其他五场比赛,其中上海申花主场同江苏舜天的比赛最引人关注,这将是阿内尔卡来中超踢球的首次亮相。对于央视放弃揭幕战,转播申花的消息,足协方面也给予了辟谣。“央视肯定直播揭幕战,这个早就确定了,此前传出的消息并不属实。”一位足协人士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