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辽足亿元打造新赛季 目标:亚冠资格+足协杯冠军

2012年03月03日09:26
来源:沈阳晚报

  昨天于葫芦岛召开的宏运集团20年庆典启动仪式上,辽足定下了新赛季的征战任务——重返亚冠赛场,足协杯争冠军!与此相比,是辽足新赛季整体投入近一亿人民币的大手笔,其中引援投入超500万欧元。辽足俱乐部在2012年的投入也为历年之最!

  辽足队中的三名国脚于汉超、张鹭和杨旭,昨天一大早就随队前往葫芦岛参加此次活动。此外,主帅马林和球员代表肇俊哲、李铁,三名已到队的外援金裕晋、特里夫诺维奇、布兰丹也赶到活动现场。

  辽足夺得去年的中超联赛季军,超额完成了“保十争六”的任务指标,在昨天的宏运集团2012年工作年会上,辽宁足球队受到集团表彰——500万奖金!主帅马林在获奖感言中指出,“成绩只代表过去,即将来临的中超新赛季,我们任务将更加艰巨。过去三年,球队连续取得进步,到了第四年,对我们来说肯定会更加困难。但对于一个气氛和睦的团队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另外,辽足也确定了新赛季的目标:重返亚冠赛场,夺取足协杯冠军!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我知道要完成这一任务的难度非常大,但俱乐部及球队还是要全力去拼,去完成这一任务!”黄雁向记者透露,宏运集团在本赛季对辽足的投入非常大,创下历史之最,“特别是在外援的引进上,四名外援的总投入超500万欧元,集团对俱乐部整个赛季的全部投入近一亿人民币,这一巨额的投入,也正是我们完成任务指标的坚实后盾!”

  黄雁介绍说,按计划,辽足新赛季的第四名外援,来自马其顿的维拉特科本应于昨日下午来到葫芦岛,由于航班的问题,维拉特科将直接到达沈阳,与球队会合。”本报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