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中超备战热点

管办分离增强主人翁意识 联赛理事会开会到深夜

2012年03月03日09:3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志刚

  中国足协一手炮制并实施的“管办分离”方案,一直饱受争议,很多人都认为所谓“职业联赛理事会、执委会”都只是“幌子”,现在看来,这种观点有失偏颇——直到3月2日23点左右,职业联赛理事会还在河北香河中国足协训练基地紧张进行,如果与会人员自我感觉没有受到足够的重视,如果与会人员没有较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我们很难想像这个会议会开到那个点还没有结束。

  此次会议定于3月2日至4日进行,3月2日14点,职业联赛理事会执委会会议和理事会会议在香河率先召开,理事会经过讨论之后,对原来施行的纪律处罚条例进行了更改,比如规定“处罚令将一直有效”“在某一赛事中受到的处罚不应到另外的赛事中‘服刑’”。简言之,就是球员或教练如果在中超联赛中受到处罚,那么他的“刑期”不会因为中间穿插的足协杯比赛、预备队联赛而“缩水”。

  “我们现在感觉,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付出了一定的努力,做出了有益的尝试。”一名参加职业联赛理事会的人士这样告诉记者,“这一次我们在香河开会为什么个个踊跃发言,会场气氛非常热烈?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们觉得中国足球还是有正事的,管办分离也绝不像外界批判的那样只是走走形式。你说话,有人听,有作用,会议才能开得下去,才会开得有意义啊。”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