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两会开幕刘翔再次缺席 学者建议主动请辞或劝退

2012年03月03日10:58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每日经济新闻

  本报讯 全国两会即将开幕,体育健将、全国政协委员刘翔因在外参加比赛而缺席。公开资料显示,2008年、2009年及2011年刘翔因缺席、一半缺席会议及无提案,引发外界质疑。

  复旦大学思想史研究中心秘书长白钢指出,“刘翔事件本身其缺席理由是合理的,但仍需改进,改进应是在选举时就将是否可能缺席会议作为考量标准质疑,以预防缺席行为的出现。”除预防缺席情况出现外,北京师范大学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沈友军亦建议,“如果累计缺席达到两次,不管是什么原因,都说明该代表不适合担任代表,应主动辞去代表身份,或由会议组织者劝退。”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