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中甲转会截止日力帆再签三新援 迎来七张新面孔

2012年03月03日15:23
来源:重庆商报

  昨日是中甲转会注册截止日,力帆正式宣布与前来试训的巴拉圭中后卫卡布雷拉、巴西前锋古托、前大连实德前腰王选宏三人签订合同。加上此前签下的布兰登、王洪亮、张兆辉和韩青松,力帆2012赛季赛前引援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力帆新赛季这7张新面孔吧。

  布兰登(国籍:澳大利亚)

  场上位置:前锋

  作为主帅洛瑞的旧部,上赛季效力于成都谢菲联的澳洲“大炮”布兰登可以说是力帆新赛季早早“钦定”的外援人选。若不是球队引援因为种种原因有所耽搁,布兰登的签约也不会变得如此坎坷。在来到重庆与球队的首次合练中,布兰登就用精准的大力射门给教练组和队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洛瑞点评:布兰登作风硬朗,在场上拼抢积极,不仅能打前腰,在球队需要的时候,还能客串前锋和边锋,是一位多面手,以他的实力应付中甲绰绰有余。

  古托(国籍:巴西)

  场上位置:前锋

  古托长相酷似何塞,但冲击力又不逊金尼,这就是巴西前锋古托给人的第一印象。此前曾效力于巴西劲旅国际队的古托不仅继承了南美球员技术细腻的一贯特点,出色的任意球的功夫更是让其的攻击手段更加丰富。早在一个月前到力帆试训期间,古托奇快的速度和良好的前插意识就让人们记忆犹新。

  洛瑞点评:在中甲,前锋一定要有力量,而古托不仅身高体壮,出色的技术以及过人的速度都会让他成为对手的噩梦。古托性格很好,为人和善且富有幽默感,有这样的外援在球队里,一定能让队伍更加团结。

  卡布雷拉(国籍:巴拉圭)

  场上位置:后卫

  作为力帆今年最为“神秘”的外援,巴拉圭中后卫卡布雷拉直到中甲球员转会注册截止日前才抵达重庆。1983年出生的卡布雷拉,不仅常年效力于智利豪门科洛科洛,2007年,他还曾入选巴拉圭国家队。能够以中后卫的身份加盟号称“南美意大利”的巴拉圭队,足以证明卡布雷拉绝非泛泛之辈。

  洛瑞点评:如果遇到类似基伦那样身高体壮的前锋的话,我们的防空能力就会经受严峻的考验。这也是球队一定要引进一名防空能力足够强的外援中卫的原因。

  王洪亮

  场上位置:后腰

  出道于申花的王洪亮曾在2007年入选了杜伊执教的国奥队,不过这位年少成名的国脚却在近年来频频遭受伤病的打击。2010年,因为伤病原因,王洪亮一度“失业”。2011年,这位申花旧将加盟了深圳红钻并逐渐找回了状态。

  洛瑞点评:王洪亮主要将作为后腰出场,他丰富的经验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

  王选宏

  场上位置:前卫

  和王洪亮一样,同样“出身名门”的王选宏来自中超劲旅大连实德,司职前腰的王选宏曾在2009年入选过中国国奥队。除了能够出任前腰,王选宏还能边路游弋。他的到来将很大程度上弥补张健离队所带来的损失。

  洛瑞点评:王选宏的实力相当强,当时除了力帆之外,有很多队都想要他,他的到来绝对可以充实我们的前场实力。

  张兆辉

  场上位置:后卫

  北京小将是力帆本赛季签下的第二名内援,早在春节前,球队赴成都拉练的时候,这位曾任北京二队的队长就用良好的表现征服了洛瑞。由于周恒的离队,力帆急需在边后卫补充“新鲜血液”,张兆辉的签约也就水到渠成了。

  洛瑞点评:张兆辉的实力完全能够镇守右边路,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也能胜任左边后卫。

  韩青松

  场上位置:后卫

  作为新赛季力帆的第一签,上赛季延边队队长韩青松的实力毋庸置疑,在后方大将许友志转投江苏之后,签下垂涎已久的韩青松无疑是对球队最好的补强。新赛季,韩青松将和杨云、卡布雷拉一起镇守力帆的中路。

  洛瑞点评:韩青松的实力足以与外援相抗衡。 记者 戴晓枫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