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半场-黄博文两度助攻李东国破门 全北暂2-1城南

2012年03月03日14:45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14时,2012赛季韩国K联赛正式开打。首轮揭幕战,由上赛季联赛冠军全北现代VS城南一和(韩国足协杯冠军)。中国球员黄博文首发登场,身披18号球衣。上半场比赛,全北现代2-1暂时领先对手,李东国梅开二度,值得一提的是李东国打进的首球助攻者为黄博文。

  比赛开始后全北现代立即向对手展开围攻。开场第1分钟就由朴源载完成了一脚非常有威胁的攻门,皮球稍稍偏出。6分钟后城南一和迎来了首次威胁进攻,他们的射门被全北门将金敏植艰难的化解。此后不久,金相植面对对方快速反击时铲球犯规,送给对方任意球,不过城南球员没能把握。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全北现代率先得分。在全北一次进攻中,黄博文大局观的优势再次体现,一脚左脚长传球直接穿越对手的后防球员,埋伏在大禁区外的李东国精准接球,面对门将轻松打门,皮球应声入网!全北现代1-0城南一和。

  领先后的全北没有收手,第18分钟又是是埋伏在禁区内的李东国在对手的混战中,轻松得球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一气呵成将求推射入网!全北现代仅仅在不到5分钟时间里,就以2-0领先对手。

  或许是两球落后,才将城南一和击醒。第23分钟,城南一和在右边路发动一次快速反击,埋伏在禁区中央的9号外援埃韦顿凭借身体优势,利用头球将比分追成1-2。

  此后双方进入拉锯战,全北现代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不过城南一和在防守端也没有给全北太多机会。第41分钟时,全北中后卫赵星桓在防守中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口头警告。随着城南一和一次斜传被全北门将破坏,上半时比赛结束。全北现代手握2球优势暂时领先。

  全北现代队首发(4-2-3-1):门将:1-金敏植;后卫:6-陈经先、16-赵星桓、17-林裕焕、25-崔喆淳;后腰:4-金相植、18-黄博文;中场:33-朴源载、10-路易斯、8-埃尼奥;前锋:20-李东国

  替补:41-李范守、3-沈愚燃、9-丁成勋、11-李昇炫、13-郑勋、15-金东灿、21-徐湘敏

  城南一和队首发:门将:1-河康镇;后卫:3-尹榮善、4-奥格诺夫斯基、6-朴珍鋪、12-洪喆;中场:14-尹比加林、16-金城煥、9-埃韦顿;前锋:11-韩湘云、10-尤万西奇、20-阿尔维斯

  替补:21-鄭山、13-李賢皓、17-全玄哲、18-李昶勳、19-南宮雄、22-全成贊、35-林宗垠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