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张永海转会广东日之泉 闫相闯最后一刻转投实德

2012年03月03日14:49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晚上12点,是中超联赛转会大门关闭的时间。在最后一刻,北京国安队昔日的后防大将张永海转会加盟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闫相闯转会大连实德。

  虽然国安队赴葡萄牙拉练前,国安俱乐部与张永海续约一年。但在海外拉练期间,张永海已淡出主力阵容,球队进行热身赛时,他基本被排在第三梯队。继雷腾龙顶替他进入亚冠名单后,这员老将也未能获得中超注册资格。对此,张永海只能选择转会此前与他接触过的广东日之泉。尽管他与国安还有一年合同,但鉴于特殊情况,俱乐部同意他以自由身离开,未收取转会费。

  此外,国安队昨天上午出征亚冠联赛。出征的共有20名球员,被卡鲁顶替了亚冠参赛资格的马努依然在列,这也意味着只有19名球员有资格参加本场亚冠比赛。据悉,帕切科的解释是:“这是为了保持马努的训练状态,因为球队接下来又要参加客场的中超首战。而且他随队训练,也可以培养他与其他队员的默契程度。”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