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首训意外周挺“见红” 脸部缝10针幸未骨折

2012年03月03日14:51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岩 钱业)亚冠还没开始,周挺先来了个“开门红”。

  昨天下午,在抵达蔚山后的首堂训练课上,国安后防大将周挺意外受伤,头部和脸部总共缝合10针,但没有骨折应当不会影响首场比赛。

  韩国当地时间昨天下午3点,北京国安队抵达韩国蔚山,备战本赛季亚冠的首场比赛。由于没有从北京直飞蔚山的航班,国安队乘坐2日早上8点35分的航班先是飞往釜山,然后乘坐2个小时的大巴车前往蔚山,国安队抵达蔚山现代酒店时已经是下午3点。

  虽然旅途劳顿,不过国安队并没有休息。全队简单休整过后,就在主帅帕切科的带领下进行了抵达蔚山后的首堂训练课。

  可没想到一堂普通的恢复性训练课,却发生了意外。在训练之中,皮球打在标志杆上后,偏巧标志杆反弹之后打在周挺的脸上,造成周挺眉骨上方额头和脸部皮肤破裂,当时周挺就被标志杆砸得满面鲜血。

  被送往当地医院的周挺一共被缝了10针,其中额头部位缝合8针,脸部2针。虽然周挺险些破了相,不过好在经X光检查后确定其伤势只是皮外伤,面部并未骨折。

  虽然大家都很担心周挺的伤势,但他自己却不当回事。在当地医院,当大夫想向周挺介绍一下今后是否留疤等情况时,周挺倒满不在乎地指着自己另一边的眉骨说:“这里还有这里都缝过,是在国家队的时候,而且还都是在国外,真奇怪了,没事儿!”

  队友徐亮非常关心周挺的伤势,不过在得知周挺并没有骨折后,徐亮也开起了玩笑。“希望他的见红能给我们带来开门红!”国安队队医双印表示,周挺的伤势没有太大问题,不会影响下周二面对蔚山现代的首场亚冠比赛。

  ●相关链接 最后时刻 张永海转会中甲日之泉

  国安队最后一次亚冠名单调整,后防老将张永海被主帅帕切科拿了下来。眼看自己在新赛季的比赛机会不会太多,本希望在国安队踢到退役的二宝,在最后时刻选择了转会中甲球队广州日之泉。

  自从2007年从辽宁队转会来到国安后,张永海在中后卫位置上的表现得到了京城球迷的认可。

  张永海与国安队的合同在去年年底到期,不过在国安队效力了五年的张永海已经与俱乐部产生了非常深厚的感情,张永海希望能够为国安贡献自己的最后一分力量直到退役,最终双方续约一年。

  此前,曾有几家中超俱乐部向张永海伸出了橄榄枝,不过一心想要留在国安的张永海一一回绝。当最终被从亚冠名单里拿下后,张永海心灰意冷提交了转会申请。

  由于昨天是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并且大多数中超球队均已用完了转会名额,最终张永海选择了加盟中甲球队广州日之泉。

  另一名大将闫相闯也在昨晚完成转会,他将回乡球队大连实德。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