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江苏舜天备战

新赛季中超赛程正式确定 舜天首轮客场挑战申花

2012年03月03日17:06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昨天,2012赛季中超联赛赛程正式公布,新赛季的中超开幕式将于10日在贵州举行,新迁至贵州的贵州人和将与四冠王山东鲁能进行揭幕战。而江苏舜天队首轮将客场挑战阿内尔卡领衔的上海申花队。

  相比往年,中超本赛季没有一次一周双赛,这是1996年甲A后的首次。此外,本赛季中超连贯性极好,只有三次间歇期,而且都不超过三周。让人略感意外的是,中超没有给伦敦奥运让路,其间中超有三轮联赛,且不乏恒大对阵申花、泰达交锋国安,鲁能对阵国安之间的焦点碰撞。

  在央视转播计划中,目前只确定了前两轮的直播场次,分别是首轮直播开幕式后的贵州人和对阵山东鲁能,次轮直播江苏舜天对阵杭州绿城、大连阿尔滨与大连实德的“大连德比”,申花队的阿内尔卡的央视首秀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