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新赛季人员全部确定 11人离队9名新人加盟

2012年03月04日02:44
来源:新京报

  【国安】

  本报讯 (记者张磊)2012版北京国安队“组装”完毕。在转会大门关闭前,随着张永海和闫相闯最终确定转会,国安也就此完成全部转会。共有乔尔等11名球员离开国安,同时邵佳一等9名球员加盟。目前,9名新人中有7人随帕切科抵达韩国备战亚冠。

  上赛季3名外援乔尔、小马丁和凯塔离开后,只有乔尔转会至中超球队,小马丁前往重庆,凯塔则返回葡萄牙。本土球员方面,王昊志和马冲冲加盟河南建业,丁海峰和高腾前往深圳,崔宇留守北京进入八喜,路姜则成为湖南湘涛队一员。闫相闯一直在国安和大连之间徘徊,转会大门关闭前确定正式转会大连,张永海则“降级”进入中甲广州日之泉队。离队球员中,1989年以后出生的小将有5人。此前,帕切科也强调过:“球队不是培养新人,成绩好是最重要的。”

  新赛季,国安大名单一共分为三部分:亚冠30人名单、中超35人名单和10人预备队名单。赴韩前,帕切科已将全部名单拟定完毕,新赛季备战就此完成。

  ■ 硬汉

  周挺缝十针 拒绝戴护具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遭遇开门“红”。3月2日,球队刚到韩国进行的首堂训练课上,主力后卫周挺就被标志杆砸伤,面部缝了10针。不过,经医院检查后伤无大碍。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队医双印,他表示:“不会影响比赛,也不用戴护具。”

  谈到伤势,周挺表示不会对比赛造成任何影响。昨日上午,他更新微博:“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昨天训练只是出了点小意外,脸上挂点彩没有大碍, 比赛肯定一点问题没有。”周挺伤无大碍的同时,另外一名主力后卫张辛昕的伤势也已恢复,他不但随球队抵达韩国,并参加了全部训练。国安队采取每日一练,昨日上午训练结束后,球员下午进行放松。

  第一场比赛即将开始,国安主力阵容基本确定。目前看来,除了门将和前锋铁定调整,其他位置的球员还将沿用上赛季的阵容。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