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媒曝门线技术或引入球场 兰帕德式冤案将避免

2012年03月04日04: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近年来,关于皮球是否通过门线的误判屡屡发生,最为著名的便是2010年世界杯淘汰赛中,虽然兰帕德的射门早已过线,但仍旧被抹杀的故事。即便如此,国际足联与欧足联都一再表示无意引进高科技技术来协助裁判。不过足球比赛的规则制定者,国际足球理事会(IFAB)正打算有所行动,他们宣布将对两项门线技术进行终极测试。

  此前有多家公司参与竞争,经过一系列的筛选,只剩下了两家公司。一家是英国的鹰眼公司,他们的技术基于摄像机来做出判断,而另一家德国公司GoalRef,则是使用磁场感应技术。

  测试将从现在持续到今年六月,以确保即使在激烈的比赛环境之中,两家公司的产品也能有着精确的判断。英足总秘书长阿历克斯-霍恩出席了这次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他这样说道。“对我们来说,这是重要的一步,不过更重要的是需要测试这种系统的可靠程度,要是不准确的话,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同时,霍恩也坦诚门线技术不太可能在下赛季的英超赛场出现。

  (搜狐体育 艾摩)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