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阿尔滨结束拉练回国受热捧 张外龙释疑0-4惨败

2012年03月04日07:2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大连阿尔滨队结束拉练返回大连,在机场,数十名球迷拉起横幅欢迎球队归来。在接机的人群中,卡纳莱斯的两位女儿最为抢眼,球迷们不断为她们拍照。卡纳莱斯走出机场大厅后,马上抱过小女儿亲吻,随后又抱着女儿给球迷们签名,画面十分温馨感人。

  卡纳莱斯女儿着夏装接爸爸

  阿尔滨球员乘坐的飞机是下午4点20分落地的,球迷们早早拉着“我们一起赢”的横幅等在大厅出口。卡纳莱斯的妻子带着三个女儿一起到了机场,但出现在机场大厅的是大女儿抱着刚一岁多的小女儿,卡嫂与二女儿坐在汽车里等候。球迷们一见真正的“洋娃娃”都冲上来争相拍照,而卡哥的两位女儿显然也是见过大场面的,坦然接受球迷的热情。智利大学队夺得解放者杯冠军时,她们曾随爸爸一同走进球场接受9万名球迷祝贺。卡哥的两位女儿都穿着“夏装”到机场,小腿都裸露在外面。球迷们都好奇:“外国孩子就这么抗冻吗? ”原来智利现在很暖和,卡纳莱斯一家没有带冬衣来。抵达大连后,卡纳莱斯就飞往广州,卡嫂一人带三个孩子,没有时间给孩子买衣服。

  “罗大牌”也有温柔一面

  30分钟过后,球员们才陆续走出机场大厅。最先走出的是门将于子千,球迷们大声呼喊着,于子千于是走向球迷们,结果一下被围起来签了半天名。胡兆军出来时,他的儿子急急迎上前去帮爸爸推行李车。卡纳莱斯终于出来了,他先是抱起小女儿,亲了又亲,刚想离开,却被球迷们围得死死的,于是他不得不抱着女儿一一签名,整个过程小女儿不哭不闹。冲破球迷后,卡纳莱斯抱着女儿在门口与罗申巴克会合,一向很酷的“罗大牌”此时尽显柔情,满脸笑容,对小宝宝又抱又亲。

  张外龙总结拉练一个字:好

  张外龙是最后一个走出机场的,球迷们立刻献上了鲜花。对于他,球迷们已经不满足签名了,排着队与他合影。合影花了很长时间,张外龙嘴里说着“最后一个”,可脚却一直没动地方,直到所有球迷都满足了才快步离开。整个接机场面,像是球队刚刚赢了一场比赛。可实际上,阿尔滨只是刚刚结束了拉练,而且刚刚在热身赛上以0:4惨败给另一支升班马广州富力。

  面对采访,张外龙惜字如金,对于这最后一次拉练的总结只有一个字:“好”。至于什么好,哪位球员好,张外龙说:“都好。 ”那么为何会0:4大败呢?翻译李尚恩说出了张外龙的看法:“球员经过整个冬季拉练,现在都比较累,处于一个疲劳期;外援对球队还很陌生,时差还没倒过来,不在状态。 ”‘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