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阿尔加夫杯女足两连败 郝伟质疑主裁判执法不公

2012年03月04日09:5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2年女足阿尔加夫杯A组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女足迎战欧洲劲旅德国队,中国队被罚两人的情况下,以0∶1负于对手,主帅郝伟赛后认为主裁执法不公。

  女足国家队在本次阿杯首轮比赛中以0∶1负于瑞典队,昨日面对实力更强的德国队,最终以0∶1输球,但对于女足国家队来讲,相比起输球,裁判的执法尺度不一让她们十分愤怒。上半场,韩鹏24分钟和27分钟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此后,中国队后卫翁新芝防守中拉倒了对方球员,裁判判罚了点球,德国队长梅·贝林格主罚命中,张睿则在下半场两次被黄牌警告并红牌罚下,德国队凭借唯一进球,以1∶0取胜中国队。

  赛后郝伟认为,裁判对中国队判罚不公,“与其说我们输给德国队,不如说是输给了裁判。那两张红牌判罚得莫名其妙,这些判罚也打乱了我们的赛前部署。”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