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恒大又搞“大”动作 年薪千万欧诱里皮心动广州

2012年03月04日11:36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 吴邦)3月3日晚,意大利著名的《米兰体育报》爆出猛料,声称广州恒大抛出千万欧元年薪,诚邀意大利名帅里皮。里皮解释说:“我还没有与这支中国球队签下合同。”

  绰号“银狐”的里皮,曾在2006年带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离开蓝衣军团。里皮与恒大的绯闻,早在去年7月就被传得沸沸扬扬。当时有消息说,恒大为里皮开出了税后7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里皮当时提出自带多位助教、领队,甚至包括俱乐部经营管理者,导致谈判暂时搁置。

  《米兰体育报》昨天介绍说,里皮正在与恒大眉来眼去。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已为签约做出了长久努力,恒大从年初就开始寻找意大利语翻译,“里皮将要搭乘中超这趟正在前行中的列车。中超联赛将于3月10日开始,至11月结束。或许里皮不会立即前往中国,因为广州恒大一直由沈祥福带队。”报道除了把恒大主教练李章洙错写成沈祥福,还将现在效力青岛中能的外援梅尔坎(他曾效力处于中甲时期的恒大),说成了恒大目前的外援。

  文中说,里皮此前在考虑选择国家队还是拉齐奥等俱乐部执教。乌克兰国家队和阿拉伯地区的国家队,都对里皮发出过邀请,他希望率队参加2012欧洲杯和2014巴西世界杯。这篇文章还很有文艺范儿地写道:“广州位于中国南方,是中国最美的城市之一。这里2010年举办了亚运会,拥有一座超过600米高的标志性建筑物(小蛮腰),气候与美国城市佛罗里达相似,是著名的时尚中心。”

  恒大正在韩国备战7日的亚冠赛事。在3月3日下午的韩国K联赛首轮比赛中,恒大的亚冠对手全北现代状态出色,3∶2战胜了上赛季足总杯得主城南一和,黄博文两次助攻李同国进球。与恒大同组的日本柏太阳神队,昨天在超级杯2∶1战胜天皇杯冠军东京FC,夺得新赛季首个冠军。从险恶的亚冠环境来看,恒大确实需要名帅出任新舵手。

  《米兰体育报》用了半个版对此事做了报道。恒大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里皮之前一直在考虑是执教国家队(乌克兰或阿拉伯国家)还是俱乐部队。不过此文细节不多,主要篇幅都用来介绍中超和恒大,而且竟然还把恒大现任教练错写成了沈祥福。

  《意大利足球》报道称,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接近入主中超冠军广州恒大。

  里皮曾在2006年带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但在2010年令人失望的南非行后离开蓝衣军团。据今天的《米兰体育报》报道,里皮已经在接手广州恒大的边缘,据悉中超冠军将支付10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里皮本人对于此事称:“并未接触。”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