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昔日队长公开力挺小飞侠 直言拜仁应与罗本续约

2012年03月04日15: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近日罗本和德国媒体的矛盾成为了德国足坛的焦点,荷兰小飞侠更是在对英格兰的友谊赛后和德国媒体叫板,称这才是自己的表现,并表示可以“寄一盘DVD给媒体”,让他们好好反省之前的言论。在罗本发言之后,前拜仁慕尼黑队长、现任荷兰国家队队长的范博梅尔也出面公开表示力挺罗本。更多德甲新闻>>

  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范博梅尔表示,拜仁应该庆幸球队拥有罗本这样优秀的球员:“罗本帮助拜仁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但显然他没有得到应有的待遇,甚至连最基本的信任也没有得到。我认为拜仁应该为拥有罗本感到幸运,我相信鲁梅尼格和赫内斯主席也是这么想的。”

  不得不说,罗本在拜仁的日子并不好受,荷兰人和队友的关系也不算太好。在进球后,罗本更多的是独自庆祝,最多也就是向看台上的家人致意,很少和队友们一起。范博梅尔表示,正是因为在球队不开心,罗本才会这样:“罗本是个顾家的男人!他的踢球风格一直如此,而且也为拜仁进了许多球,但现在却遭到德国媒体的言论攻击。俱乐部在这样的情况下,必须保护罗本,不能让他对球队失去信心!”

  目前罗本和拜仁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近日有消息称,由于小飞侠对在德国的生活不满,双方可能在今年夏天便宣告分手,对此范博梅尔表示:“我相信拜仁会和罗本续约的,不然球队将犯下一个巨大的错误。我认为罗本也愿意继续在慕尼黑踢球,如果他走的话,欧洲的每支球队都会去争夺他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