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2012欧洲杯综合

曝波兰欧洲杯组织工作进程 10亿欧场馆打造完毕

2012年03月04日1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兰华人资讯网
独家:曝欧洲杯超豪华包厢 价值人民币4.5万

  (波兰华人资讯网 发自华沙)随着2012年欧洲杯的临近, 日前,波兰媒体公布了目前波兰方面组织工作的进程。包括比赛场馆,道路建设,赛会受益和就业机会等方面。

  比赛场馆的介绍中,波兰媒体表示,目前距离离2012欧洲杯开赛还有3个月时间,为此在波兰开展的基建项目的四个比赛场地共投资了10.5亿欧元,已经确认完工,但都比原计划晚了好几个月。其中四个场馆分别是:

  1 华沙国家体育场,能容纳58145人,投入资金4.6亿欧元。

  2 波兹南市体育场,能容纳43269人,投入资金1.7亿欧元。

  3 格但斯克波兰能源集团竞技场,能容纳43615人,投入资金2.1亿欧元。

  4 弗洛兹瓦夫市体育场,能容纳43308人,投入资金2.1亿欧元。

  道路建设上,原计划2012欧洲杯前建设1000公里的高速公路,改建快速道2000公里,但现在只完工400公里的高速公路和440公里的快速道。在已竣工的几个高速路段(A1,A2,A4),已经发生道路裂缝的问题,这是因为赶时间和省料的缘故。

  赛会收益方面,2012欧洲杯赛会组委会认为,这次在波兰举行的欧洲杯赛事,可给波兰带来直接收益约2亿欧元。考虑到赛会前的准备工作和提前3-5年完成改建的基建设施项目,延续效应到2020年可产生的额外收益可达50亿欧元。另外赛会预计到访境外游客47-71万,实际花费约2亿欧元。

  但由于一些富裕国家的球队(如英国、德国和荷兰)在乌克兰参加小组赛,大部分球迷将被吸引到那里,所以波兰的赛会收益没有原来估价的那么乐观。

  而工作机会中,2012欧洲杯,估计将为波兰新增5-6万个就业机会,其中3万个工作机会将会长期保留。这些工作主要是:餐厅酒吧,保安,翻译服务。另外还有大量的志愿人员报名参加赛会的服务工作,在波兰的华人也有中选的。(波兰华人资讯网 发自华沙)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