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富力球星见面会外援粤语开场白 吴伟安想多上场

2012年03月04日2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3日10:30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在越秀山体育场钟楼下举行了球星见面会暨套票首发仪式。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及球队巴西外援达维和莱昂纳多,国内球星张烁、吴伟安、卢琳参加见面会及套票首发仪式。

  巴西外援达维和莱昂纳多第一句都是用粤语“大家好”来问候大家。让这个见面会更有广州风味。小个子中场球员达维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主要表达了,他曾经在效力阿瓦依队时跟恒大的穆里奇一起踢过球,感觉穆里奇是非常好的球员,当然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今天是职业生涯第一次在体育场旁边参加新闻见面会。当听到广州有一千多万人口时,他惊讶的说:“广州的人真多”。他希望广州的球迷能喜欢他,也希望自己能成为中国联赛的球星,但他表示这首先需要我做的足够好,还有就是球迷足够喜欢我!他也希望成为中国联赛的射手,但和球队的成绩相比这都不算什么。球队好大家才好。

  另外一名巴西外援莱昂纳多表示在2009年也和恒大队的穆里奇一起踢过球。对其有所了解。跟达维一起合作一年多,感觉很好,这个赛季绝对值得期待。希望自己的到来能为球队带来更好的成绩。

  北京小伙子张烁在谈到这9个月的感受时说:“这几个月的变化很大,从球队濒临解散到冲超,直到如今即将征战中超,这其中的艰难路程非常坎坷。不过球队通过这段时间的准备期,以及大量引援和大投入。我预测我们今年应该是中超中上游”。

  本土球员卢琳被问到富力队与之前效力的日之泉队有何不同时?表示,日之泉之前是广东籍教练带队更注重脚底。富力目前外籍教练执教,除了注重脚底也很注重身体。日之泉队都是年轻队员多,经验不足。富力队球员经验丰富,质素高,来到队里后感觉上了一个档次。

  搜狐体育记者现场把一个刁钻问题抛给了五位球员:“请预测你们今年能为富力队进多少个进球?”达维首先回答说:“我会全力进球的,而且我还肩负着为队友助攻的任务,至于到底能进多少个,这个无法预测。”紧接着莱昂纳多玩起了幽默,他说:“我能进多少球关键要看达维能给我传多少球了!”现场一片欢笑声。张烁的回答简单快捷:“越多越好”。卢琳的回答足够聪明:“只要球队能赢球,我进不进球不重要”旁边的副董事长陆毅马上调侃道:“上一场进的两个算不算?”(两天前热身赛富力4-0击败大连阿尔滨卢琳梅开二度)更加幽默的是吴伟安的回答:“我现在的目标是争取多上场!”场下又是一片欢笑声。(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