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蔚山仍以防反为主 遗憾不会总伴随御林军

2012年03月04日23: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御林军入住韩国豪华酒店 享受美味自助餐(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4日 韩国蔚山报道)在上午进行了训练后,国安全队下午观看了45分钟蔚山现代的录像。尽管帕切科没有详细讲解,但队员已经对蔚山现代有了初步印象,周挺表示,“蔚山现代跟之前相比没太大变化,两队的实力也不相上下,关键看谁能把握住机会。”

  今年是邵佳一第一次参加亚冠,看完录像后邵佳一认为蔚山现代的实力的确很强,“大家非常期待比赛,毕竟我们练了这么很长时间,第一场又是亚冠,大家心理上准备得非常充分。对手实力确实很强,后天比赛对我们是个考验,第一场比赛很难预测比赛走向,但我对球队充满信心。”

  而参加过09年国安与蔚山现代两次交手的周挺认为,蔚山与之前相比没有太大变化,“09年时那个9号(金信煜)现在踢前锋,对手433防守反击为主,包括他们主教练也没换,队员补充了人员,买了韩国国家队边锋李根镐,但打法还是没变,跟之前差不多,过了半场就起长传。”

  周挺对于国安的亚冠首战还是信心十足,“以前我们跟韩国踢总是差一点,总有小的遗憾,这么多年都是这样,现在俱乐部和球队都进步不少,希望这种遗憾别发生在中国身上。通过看录像,我觉得两队实力不相上下,看谁把握机会能力强,相差无几,遗憾要留给他们别总是留给我们啊!”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国安首战阵容曝光:帕帅启用3后腰 雷纳尔多冲锋
·周挺火线复出参加国安合练 称比赛不会存在顾虑
·帕切科留后手演练352 国安亚冠首战临时换球衣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