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狐”侃NBA

交易截止日霍华德成主角 火箭尼克斯或曝大冷门

2012年03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魔兽该何去何从
魔兽该何去何从

  北京时间2012年3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再有十天的时间,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就要正式到来了,那么这也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之内,很多大大小小的交易要集中爆发了。

  由于联赛的停摆和随后导致的缩水,所以往年一般是二月份也就是全明星赛结束后几天就到来的交易截止日,今年被推迟到了3月15日,也就是从现在开始计算的十天之后。那么,在这十天之内还会有什么样的交易发生呢?

  毫无疑问,现在交易市场上最大牌的球员就是魔术队的超级中锋霍华德了,由他而引起的交易流言那是一个接着一个,比如说赛季之初所设想的去篮网换洛佩斯是否还会继续,现在炒作最厉害的洛杉矶之行是否能够如愿,如果去洛杉矶的话,又会拉着哪个或者哪几个别的球队作为第三方或者第N方等等。

  霍华德所引发的交易流言并不止他的去向这一个方面,还有魔术队为了留住霍华德所做出的努力,比如说他们曾经和太阳传出想要交易纳什的新闻,曾经和勇士队传出想要交易埃利斯的消息等等。

  魔兽只有一个,但是交易还是要进行的,很多与魔兽没有关系的球队也在进行着自己的准备,比如说凯尔特人一直在为了未来而进行操作,他们传出了交易雷-阿伦的流言,甚至最近非常火爆的朗多以及镇队之宝的皮尔斯都卷入到了传闻中。

  湖人队则徘徊在大交易得到霍华德还是小交易补强球队的矛盾中,如果想要得到霍华德,那么他们肯定要拆开双塔,而且还不一定会有什么结果,如果只想要简单的补强的话,那么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一个组织后卫了,比如说骑士队正在想要送走的塞申斯这种类型的。

  当然,现在很多热门的交易传闻最终可能都会无果而终,而很多看似平静的球队,最终有可能送出我们想不到的“绝杀球”。比如说一向有在截止日出手传统的莫雷,他会在最后时刻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还有因为林书豪的出现而解决了最大短板组织后卫的尼克斯,他们现在这套很“拧巴”的阵容,会有曝出冷门交易的可能吗?热火队呢?他们会不会用一个摇摆人作为筹码来补强内线?

  往年的交易截止日一般都会有比较重磅的消息诞生,比如说去年的安东尼和德隆-威廉姆斯的东游,前年火箭、国王和尼克斯关于麦蒂的打交易等等,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交易截止日,我们会看到什么样的交易呢?德隆和霍华德这两大自由球员,会在十天之内穿上别的球衣吗?

  最后的结局即将到来,我们擦亮双眼,拭目以待吧。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