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英超伦敦双雄主帅命运各不同 教授上岸少帅下课

2012年03月05日07:3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两场比赛,两个比分,伦敦城里两位焦头烂额的主帅在英超第27轮比赛后走向了不同方向,切尔西以0:1不敌弱旅西布罗姆维奇,少帅博阿斯的信任危机进一步加深,直接导致了他的下课,而“枪手”阿森纳则以2:1逆转利物浦,在送给安菲尔德本赛季首败的同时,温格也重新坐稳了帅位。在欧冠的十字路口上阿森纳与切尔西作别,大有渐行渐远之势。

  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将在曼彻斯特双雄之间产生已无悬念,伦敦双雄只能为最后一张欧冠门票争得你死我活。此役,阿森纳“包办”了全部3粒入球,中卫科斯切尔尼开场第23分钟即为“红军”送上乌龙大礼,然而“枪手”并未受此影响,8分钟后,队长范佩西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比赛眼看就要以平局结束,第90分钟,范佩西一记劲射贡献绝杀,利物浦在主场首吃败仗。本轮过后,阿森纳领先身后的切尔西3分排名第四,温格也在危机中重新赢得喘息。

  反观切尔西,近12场联赛中蓝军仅赢3场,昨天面对西布罗姆维奇,切尔西依然没有苏醒。小将斯图里奇两次浪费绝佳机会,而主队西布罗姆维奇则在一次误打误撞的进攻中,由加雷夫·麦奥利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一败再败后,博阿斯承认球队表现得差劲到了极点,他也预感到自己距离下课已经不远。而昨晚的消息证明他的预感并没有错:昨晚,切尔西官方宣布主帅博阿斯下课,助理教练迪马特奥担任临时看守教练,直到本赛季结束。切尔西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博阿斯已经离开了切尔西俱乐部。切尔西董事会感谢他的努力,表达了对如此早地结束合作关系的失望。不走运的是,球队的表现和战绩不够好,而且在赛季进行到如此重要的阶段,并没有任何提升的迹象。切尔西俱乐部仍在为欧冠淘汰赛和足总杯而努力,当然,还要为英超前四位置而战,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地在各项赛事中提高竞争力。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觉得剩下的唯一的选择,就是在这个时候作出改变。迪马特奥已被迅速任命为一线队临时主帅,直到本赛季结束。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