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富力中超首战欲拿下国安 赛季套票白菜价热卖

2012年03月05日14:5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以“重拾梦想”为主题,昨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在越秀山体育场举行球星见面会暨套票首发仪式。新亮相的巴西外援莱昂纳多、达维以及粤籍球员吴伟安、卢琳和当家花旦张烁三名有过国字号经历的国内球员出席了球星见面会。

  据了解,富力主场套票将在本月8日正式发售,昨日首发仪式上主要以预售为主,俱乐部介绍称,加入蓝军球迷会的套票价为280元一年,非会员价格为300元一年,拥有套票的球迷不仅可以看富力征战中超联赛的主场比赛,还包括足协杯主场的赛事,如此“白菜价”的套票受到热捧,昨日活动首日已经有大概1500套套票被认购,俱乐部透露,预计共对外销售5000套套票。

  新赛季广州富力于10日首轮将迎战上赛季亚军北京国安,打响头炮对于升班马富力队来讲尤其重要,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在谈及该场比赛时表示,从最近的热身赛以及球队备战的情况来看,球队已经准备好与国安一较高下,同时他提出前三轮的目标将是拿4分。富力前三轮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队、广州恒大队和上海申花队。

  另外,广州德比战首回合将于16日夜晚20时打响,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此前有消息称富力因为担心恒大球迷过多,为了不让自己的主场变成“客场”,将采取限售门票方案,对此陆毅昨日回应并无此事。陆毅说,“16日与恒大比赛,我们从未想过不卖票。作为广州的新球队,什么时候能坐满,是我天天想的事情,不可能不卖票,我们每一场都卖票。”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